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关于烤鸡

#梗来自王者荣耀大神团#
#@半度偏差 ←主要来自这位的提醒#
#赶在最后一天匆匆忙忙写的ojz#
#ooc有私设有#
事情是这样的。
先交代一下我的爹亲,李白和我的父亲,扁鹊。
介绍想必是不用的。
今午时父亲难得带我一同上了集市,父亲仔细交代三遍他在烤鸡摊让我随便去看看后,就放了钱袋在我手心急急匆匆离开了。
我也喜欢吃烤鸡,这点大概是遗传我的父亲。
爹亲本来是在酒楼拉着子房叔和重言叔喝酒,不知道为什么半路噼里啪啦一阵混乱就跑了出来。我又正巧路过酒楼门口,便和他大眼对上了小眼儿。
“阿酒,你怎么在这儿。扁鹊呢?”
果然三句离不开我父亲。
“父亲去买烤鸡了。”
“哦。要不咱先回去吧这里怪乱。你季叔来逮人了也趁机避避风头。”
“避什么风头?”
“…没什么没什么。”爹亲摆了摆手含糊不清打了个哈哈就当做回答,虽然不是很让人满意不过既然爹亲不想说也不能逼着他。
不过临走前还是瞥见了一眼西汉组的混乱。辣眼就不作描述。
然后就把还在集市的父亲抛在了脑后。



“阿酒,你先出去。”
提着烤鸡一脸阴沉的父亲一进门便是先叫我出去,虽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生气不过还是乖乖走了出去顺便带上门。
然后里边便是断断续续的吵骂声,大概是“*你*的李太白你拉着阿酒回来也不知会一声”“你买烤鸡嘛”
诸如此类毫无营养的话。
约摸一炷香后,以父亲的一句“烤你的鸡*!!!”做结。
之后的事情便没有听见了,理由是被[bu]子[ke]休[miao]叔[shu]拉[de]走[shi]。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习惯他们这种相处模式啦。
故作老成的这么说。
#完全不知道在码啥#
#一发完结#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