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家养狐

#设定妖狐有人态妖态#
#ooc我的人物官方的#
#没有脸狐,保佑我跳弟跳妹有一天能收来狐狸#
#bug见谅欢迎提出#
#把可爱的小姑娘诱拐回家♪#
妖狐又一次一见钟情了。
只是这一次对象似乎不是脆弱的生命,而是一位僵尸少女。
追妻之路很是艰辛,仅有尾巴博得夫人好感的妖狐如是说。
养好被棺材砸中的老腰之后,狐狸锲而不舍并且难得的居然向别人请教撩妹技术,不过很显然,连直[ji]男[lao]童子也暂且对此表示无计可施。
只能自力更生的狐狸忽然想起来跳跳妹妹说起的关于“番茄”和“尾巴”的一些话,灵机一动,就化成了不知道多久没有变化过的,有着毛毛茸茸并且蓬松的尾巴的狐狸本体。
说实话,可爱。
“该怎么顺理成章的潜入他们家?”狐狸抖了抖耳朵尖在窝里打了个滚,却一个没注意就成了四脚朝天被尾巴逼成了翻不了身的王八狐狸。


偶然在门前捡到一只深蓝色的狐狸的跳跳妹妹率先注意到的是蓬松的狐狸尾巴,眼睛一亮就抱起狐狸一步二跳转三圈的把狐狸举在了哥哥面前:“哥哥!是叔叔一样的比番茄还蓬松的尾巴!我可以养他吗!”
跳跳哥哥先是和狐狸短暂的对视了一秒,就朝着自己妹妹露出平时一样带点儿些微傻气的笑脸:“可以呀!不过狐狸好像要吃素喔。”
“我去我去!”跳跳妹妹很是开心的一手抱着狐狸一手抱住了自家大哥。
妖狐获得了成就——吃各种不知名的素菜一个月。奖励跳跳妹妹好感+30
跳跳妹妹:真好养活呀!
妖狐:…这菜,都是虫。
#私心打个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