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提问】如何攻略一个文科生 2

#贴吧体#
#太懒所以随便格式了x#
#白鹊,白鹊,白鹊#
#ooc有#
#相信我我高产似那啥#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21楼
——————————
诸位我,回来了ojz。

一凛冬已至一
第22楼
——————————
哇看到有红点就点进来没想到碰见了直播啊。
所以楼主这么颓废是怎么了吗。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23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_>`感觉他更生我气了,已经不想去哄他了好烦。

一凛冬已至一
第24楼
——————————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楼主你真的有好好的用本姑娘的方法吗?!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25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我有啊。周围人都看得出来的特殊待遇。

一凛冬已至一
第26楼
——————————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特殊待遇不是往好的方面啊。

羁绊是什么
第27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我也这么觉得。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28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等等。你说的特殊待遇不是我理解的那个特殊待遇吗?

一凛冬已至一
第29楼
——————————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对不起我阵亡了我选择。@粉红扇子飞舞

羁绊是什么
第30楼
——————————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我也选择@粉红扇子飞舞

粉红扇子飞舞
第31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咋啦?
回复 羁绊是什么:(。ì _ í。)接受组织召唤!
讲真乔一直在窥屏所以,大概情况都清楚啦。都是@一凛冬已至一 的锅没有解释清楚哼( 。ớ ₃ờ)ھ 
她说的特别待遇不是故意使绊子啊,找他麻烦这种,而是稍微把他比别人看中一些,比如回应的快啊,对他话多啊,偶尔的宣示主权之类的!
诶本来想说撒撒娇后来想想楼主如果跟他撒娇估计会被扭送神经病医院就算了xxx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了!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32楼
——————————
回复 粉红扇子飞舞:扭送神经病院???咳,重点错。谢谢建议过会儿就实践试试。

一凛冬已至一
第33楼
——————————
回复 粉红扇子飞舞:!!!∑(°Д°ノ)ノ本姑娘拒绝背锅!!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总之楼主实在不行就出卖色相吧保证药到病除[bu]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34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药到病除不是这么用的,你这样你们语文课代表和语文老师会哭的。

一凛冬已至一
第35楼
——————————
回复 生存还是死亡:诶,反正我们语文课代表总是和隔壁栋的理…???卧槽???

Piupiupiu
第36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卧槽??细思极恐。这巧合有点迷。

令牌缺失
第37楼
——————————
回复 Piupiupiu:你把书放下来老师在看你。

生存还是死亡 楼主
第38楼
——————————
回复 一凛冬已至一:……
回复 Piupiupiu:你又要被罚站了吗。

一凛冬已至一
第39楼
——————————
如果这是真的话。这种时候就可以把乔乔丢出去换成@将进酒杯莫停 了……

将进酒杯莫停
第40楼
——————————
嗯?



自从凛冬已至艾特那个ID之后扁鹊就一个手抖直接关了贴吧关了主机一气呵成,动作堪比做实验的手速。
“神他*做贼心虚…。”手肘支撑在桌上捂着额头满眼复杂,感觉被窥到了秘密的感觉让扁鹊心慌。
#一直在凑字数缺少正文系列#
#下一次不知道啥时候更新。诶。#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