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酒和天麻

#我流ooc#
#8102年了,我终于记起了我的lof#
#落魄道士白x成精天麻鹊#

8
我,堂(师父不疼)堂(穷困潦倒)青(无家可归)莲(身无分文)剑(剩条裤衩)仙(急求工作),李白。
今天在药堂子被个刚才还和我呛声呛得欢实的庸医当堂扒了衣服。
要不要面子了!?
找个工作还没尊严的吗?!
狄仁杰你这时候怎么不管管了!!?

9
我,堂(修炼成精)堂(毒草邻居)善(陈年天麻)恶(杀人无形)怪(活人不治)医(药店老板),扁鹊。
今天在自家店里把多年前被捉弄的大仇以扒了对面衣服来做结束。
还真不要面子了。
尊严问题我们以后再谈。
李元芳账上的二钱参片什么时候还。

10
白/干活李白vs黑心肠扁鹊,李白完败。

11
拖着个袍子走来走去总归影响不好,在扁鹊强(掏)烈(出)要(剪)求(刀)下,看着是仙风道骨一直拖到地上拖了好几年的袍子最终被剪到了膝盖。

“看着顺眼多了。”
鹊老板抱胸上下打量片刻得出结论。

12
本来占地面积就不大的店面,现在愣是挤进一个木头梆子,我到底怎么想的?

在第三次取药还被一屁/股挤开的瞬间,扁鹊百年难得地觉得自己把那位毒惨惨的同袍在后院放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些,不出去走走见见人气总归对修炼不太好。

听罢此言的李白:???

13
在跟着扁鹊简单熟悉环境数天之后,李白就被委派了“给我滚去补充仓库”的重大任务,首次独自出任务背着筐子李白临走之前还被塞了一盆看起来就不是很简单的盆栽。

扁鹊:不凉透你俩都别回来见我。

真真是悲惨人生。

-tbc-
喜贺年更选手陆球终于爬回了lof(…
低产似那啥(。)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