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不会起名并且似乎没什么意思的狐首狐[5

狐首狐注意#
冷cp瑟瑟发抖#
群里画手发粮忍不住加更#
ooc我的,首无也是我的#
两个直男互相掰弯#
突然加快进展x#
抱着一堆蓝色觉醒材料的妖狐忽然转头看着首无,低着头两根手指缴着细线的首无不经意瞟见一眼,疑惑的也转了过去。
没有亲到,差一点也没有。
妖狐:…这剧本不对。
“?”首无放下手中的丝线看着他。
“啊,没事没事。”耳尖稍动,妖狐移开视线没有和首无对视。
“说起来,你现在长得和我差不多高了啊。”首无再次比划了一下升高,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手指蹭过耳根,虽说是冒着火的式神,手却意外的冰凉,大概是像雪女一样的凉到心里。
妖狐打了个激灵,努力空出一只手来抓住首无正在比划来去的手。
“???”吓了一跳的首无用了力就把手抽了出来,和妖狐对视了三秒之后迈开腿就奔跑了起来。
“喂!”


然而非常可惜的是因为跑得慢的缘故,反倒是脑袋早就飞出去了一段距离身体还在一步一步的跨。
看着也是很心疼。
妖狐没有追上去,只是抱着觉醒的材料一边走一边想着:
我刚才想干什么来着?


回到寮里已经是傍晚,首无早就跑回来了。
妖狐把觉醒材料交给了阴阳师,同座敷童子说了句辛苦就在寮里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啊,小生最近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这样的想法被忽然掉落在自己鼻子上的羽毛打断了。
妖狐抬头一看,不出所料的是今天看见的大妖,好吧改个口,未来的大妖。
“喂,小子,下来。”
“凭什么。”
“就凭你的狗毛掉到小生鼻子上了!”
这是什么破理由。大天狗唾弃了一秒就扑腾着翅膀落了下去。
“嚯哟,长得还挺快。”妖狐挑剔的看了看他的身高,抱胸捻着手里的羽毛像嘲讽一样开了口。
“可是你之前还没我高。”
“……总之小生现在比你高。”妖狐打了个趔趔,一手扶着墙气焰萎靡了一分。
“呵。”
“我跟你说啊小子,离安倍晴明的大崽子远一点。”半晌安静之后总算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的妖狐拍了拍未来大妖的脑袋,趾高气昂的走了远。
大天狗没有漏掉他小声嘀咕的话:
“他是我的。”
-tbc-
完了我ooc好严重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总之就这样草率的更新一下了x
不知不觉都周一了,尴尬。
就当加更吧。不要在意细节了
@曲秋禾 我更新了!我真的有更新哦!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