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不会起名并且似乎没什么意思的狐首狐[4

狐首狐邪教注意#
和秋禾几个人在冷cp坑底瑟瑟发抖#
今天也在竭尽全力的拖更和凑字#
ooc我的,首无也是我的#
我真的不会写外貌描写我废了#
听说产啥出啥下次产般若首无相关好了x#
零零碎碎的讨论声在寮中此起彼伏,不时传来的怪叫声让跟着阴阳师进来的大天狗想要拍拍耳朵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羽刃暴风。
开玩笑的,抖抖羽毛而已,还是童男那种羽毛。[喂

晴明看着早就自发在院子里集结起来的式神清了清嗓子:
“带狗子的任务和带崽一起进行,这回要辛苦你们了。”
“首无带崽和坐敷去打狗子的觉醒,姑获鸟和草先把狗子等级带上去顺便换上御魂就好。”
说完把这次出的针女交给了首无,欣慰地拍拍他的肩膀:“辛苦你了,这是妖狐的御魂,你看着挑几个给他带上就好。”
“嗯。”首无移开视线看了一眼已经快比自己高的妖狐。
明明之前才只有那么一点,带着面具整天神神秘秘地拿着把扇子不务正业去找寮里的女式神,仗着年幼和软毛的优势博得了不少女式神的欢喜。才没多久就已经和自己差不多高了,还摘了面具露出本来面目——脸妆不算的话。
妖狐注意到了旁边人的视线一挑眉:“看着我干什么,是为小生倾倒了吗?”
语毕,两式神都是一愣。
首无脸青倒是看不出来多大变化,反观妖狐却是哪怕有脸妆都遮盖不住青黑的脸色。
首无:“…所以你果然是给吧。”
妖狐:“…听小生解释…”
首无:“行你讲吧,讲得我满意就把针女给你。”
妖狐一噎:“……”晴明这个式神不按照套路走!!!他压榨无辜式神[bingmeiyou]!!!

临走前首无把针女糊在妖狐了妖狐胸口,顺便把藏在袖子里的红达摩放在了大天狗旁边:“吃吧。早点长大,晴明非了很久了别让他失望啊。”
大天狗看了看地上的达摩又抬头看了看首无,最后视线从脸更黑的妖狐身上挪开,点了点头。
妖狐:嘁。
“喂,我今天的达摩你还没有给我。”妖狐扯了扯首无的围巾,不满说到。
“哦,我自己吃了。”
……别以为小生没看到你把达摩给那个ssr!!!
妖狐,成为安倍晴明的式神以来大概是第一次感觉到了危机感。

-tbc-
我的妖狐三星了马上就能觉醒了!!
今天也在凑字数。
所以我说的三角恋是妖狐单方面的认为是三角恋啊x[被打
这对cp好慢热啊我不行了。躺平
所以说爱情果然还是像天狗的羽刃暴风一样轰轰烈烈不好吗你们快在一起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