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不会起名并且似乎没什么意思的狐首狐[1

ooc我的。人物网易阿爸的。首无我的。x#
抢走曲秋禾饭碗[bushi]#
狐首狐#
大概是两个直男互相掰弯#
设定忘了是从哪里看来稍微改动一下.总之是外貌随着等级和来非洲晴明家变化#
“唔——”
首无将法阵里被召唤出来的狐狸双手举到了晴明面前,似乎是非常高兴的拔高了音量:
“太好了晴明!是个单体输出的sr!”
非洲晴明:突然续命+1s.JPG
“那么带着后生觉醒和打御魂的任务就交给你了首无!”
“等等?!这么突然的决定!?为什么不是姑获鸟!”
听到要带后生,首无脖子山一圈的火都有些萎靡不振。他将手感不错的狐狸抱在怀里揉揉搓搓并且用眼神示意了正在带孟婆山兔童男童女一众的姑获鸟。
“就凭你喜欢这只狐狸的劲就决定是你了!姑获鸟最近忙着帮山兔打速度支不出时间。”
晴明将扇子一合无意识敲打着掌心,看着可怜兮兮的狐狸被揉得不成样子的毛发忍俊不禁,带着不容辩驳的语气一杆杆敲定下来。
“可是…”
“唔…小,小生!”妖狐抬手拍开首无的,扑腾两下自己落到地上还不慎差点摔一跤,非常不客气的打断首无要推辞的说法,“小生可以自己打!完全不需要别人来帮忙!”
正巧走过来想要说自己能拉扯一把的草总甩了甩蒲公英,转头就走。




这导致了脆皮狐狸被一层麒麟毫不犹豫的完虐了。
晴明:我…。都快把结界·守的符咒用空了。
二秃子:…小生错了。还有请不要把小生的ID改成这样!?
#TBC[?]#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