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关于官方为什么还不给我cp这件事情[聊天体]

#我克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首无是这个世界的宝藏!!!!!!#
#首无我老婆!!!!!!!!#
#哭着#
#一发完结#
#ooc我的,首无也是我的。#
#欢迎指出错误#
抱头疼哭[R]
是这样的,我想表达的就是题目那个意思。
现在正太样大叔音都不受宠了吗。
就算这样我的输出也大概可以看得过去啊。
可是官方还是没有给我cp。[我要窒息了JPG]

社会你萤总[R]
醒醒,我都还没cp呢。

博雅我老婆[SR]
你有脖子吗,窒息个鬼。[笑死在弓箭上JPG]

抱头疼哭[R]
我觉得你可以闭嘴。谢谢。
说起来博雅最近往晴明那里跑的很勤快。:)

不是二秃子[SR]
醒醒,萤总都还没官配呢。
不过小生有了,吸吸。

抱头疼哭[R]
请善待单身R式神。

社会你萤总[R]
可以,这很二秃子。
今晚狩猎战你被放生了。

不是二秃子[SR]
等等!萤总!!!
别这样!![我要窒息了JPG]

博雅我老婆[SR]
[我要窒息了JPG]

番茄和尾巴[R]
哇!今天好热闹!(´,,•∀•,,`)

大哥和妹妹[R]
啊。狐狸和妹妹。

番茄和尾巴[R]
嫂砸!(゚Д゚≡゚Д゚)

棺材和嫂子[SR]
[我要窒息了JPG]

晴非得很[人物]
:D今天晚上有人组团打御魂二第一波吗。

抱头疼哭[R]
请务必让我用虚无rui掉一层狐狸毛做枕头。

社会你萤总[R]
我觉得我只需要吸吸。

博雅我老婆[SR]
文射的凌辱。keke。

不是二秃子[SR]
不!!!

番茄和尾巴[R]
说起来前几天和隔壁寮的晴明大人一起打御魂二的时候被大叔打了好几下呀…。( •̥́ ˍ •̀ू )

棺材和嫂子[SR]
很好。
请带我一个。

大哥和妹妹[R]
算上我。
等着,二秃子。




这一天。妖狐终于想起了,被单身狗支配的恐惧。
首无:所以我的问题还是没解决??

评论(3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