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小孩和神医 END

#又名我的天哪扁鹊有儿子了#
#因为实在没有梗所以十分草率的完结了万分抱歉#
#幼鹊设定ooc有私设有#
#爆衣play注意[buni]#
日落时候总算是匆匆忙忙背着一药箱的中草药成功出山,期间有一段路是以李白背起扁鹊扁鹊背着药箱这种谜一样的螺蛳壳状态上的山,所幸并没有遇到大型的野兽十分感人至深。
本来打算收拾收拾东西去打酒的李白却被扁鹊拉住,理由是让人难以拒绝的免费复诊x1。
细细拆掉绷带,扁鹊看着恢复不错的手臂点点头就转身卸下药箱,深吸一口气默念着早就记在脑海的放药顺序认真碾碎几味药,最后略思索了会儿取出一份的量放在药壶里慢慢烧制,药香弥漫了整个屋子把李白呛得咳嗽一声开了窗。
一脸嫌弃的捂上自己鼻子起身刚想揉搓扁鹊脑袋却在碰上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软毛时候吓了一跳,惊愕的又揉了两把直到被脸色阴沉的扁鹊一巴掌打开:“你干什么。”
“……扁鹊你?!”
“……!”
当事人扁鹊自然也发现了自己声音的变化咳嗽两声,低头本能的看了看衣服不出所料的撕裂了,皱紧眉头一把推开李白滚到自己被窝里裹紧滚成一团。
“诶扁鹊别害羞啊都是大老爷们慌什么。”看见地上布料的李白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似笑非笑看着滚成的一团调笑一样开了口,不出所料的被扁鹊狠狠瞪了一眼:“就你话多,滚。”


之后扁鹊把李白的画一律当用来烧药的柴火烧了并且据说还威胁了画师。

事后匆忙赶过来的庄周一脸可惜的表示没能收藏实在是一大遗憾,不过从此也多了个能嘲笑扁鹊的好梗。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