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球.骑着墙头到处跑

吃海盗团内销
爬墙回白鹊[ni
天雷狗崽酒魚藥魚。抱歉
头像@oooncty

#如何饲养十厘米周瑜#

#王者荣耀#
#如何饲养十厘米系列#
#与正史无关:)会借鉴王荣背景#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授权空间记得注明#
(*๓´╰╯`๓)♡呼哟这次被订购的是我们的都督,于是在此给您一些注意点吧。
包裹附赠[海军大将][真爱至上]各一;[专用梳子][专用小镜子]各一。
1.都督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尤其是那一头长发,请把小梳子小镜子随时放在都督可以看见的地方不然有可能触发[暴躁]的debuff,同时一定几率会同时触发周瑜的各种技能(店家对被烧毁的家具概不负责)。并且这个debuff会叠加,一旦叠加到10层,你将会永远失去一个帅气的周瑜。
2.针对都督时不时的小脾气,你可以再购买一个[小乔],小乔和都督在一起能够自然减掉[暴躁]debuff并且心情愉悦。咳,如果小乔被周瑜拉走就不要跟过去了。:)保护情侣和单身狗人人有责。
3.当和周瑜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可以在都督心情愉悦的时候主动请缨帮他梳头发——当然如果你有恶趣味把都督的头发扎成双马尾的话后果自负。
4.请不要故意激怒都督来看他的大♂鸟,这有一定几率对都督造成心灵创伤并且会一言不合就拉着你购买的同套十厘米[小乔]私奔,本店并不负责找回。
5.可以在日常的时候和都督开开小玩笑,但是记住千万别在都督认真严肃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去打扰,会被烫伤或者受到冷战处理。







附上虐狗小剧场。
你看着仔细交代你记得带上某某物品的都督心下温暖,提起行李箱留下房门钥匙和三天的食物就搭上飞机出差。
第二天的时候你不经意瞥见朋友圈上一对夫妇结婚的消息有些诧异,感叹一声自己还是这么孤零零一个人没有注意到发出这条说说的人到底是谁。
风尘仆仆的回家等到的却是漆黑一片,你有些疑惑的打开了灯四处找着那对小夫妻。
“欢迎回来。”“欢迎回家呦!”
你拉开卧室门看到的两个人让你大惊失色,定睛才发现是腻腻歪歪的一对儿。
“你们…”
“该是多谢你的照顾呢,已经和周瑜大人真正的在一起了。”弯眸笑的甜美的姑娘与你的都督十指相扣,你恍然惊觉迅速拿出手机,确实不出意料发说说的是备注周瑜的人。
诶,诶。单身狗的哀嚎。( ´•̥̥̥ω•̥̥̥` )。

评论

热度(26)